ERP系統About ERP!

ERP簡介及特色


簡介


網際網路發展二十年,這幾年來智慧型手持裝置普及,也帶動行動上網的高速發展, 再加上近年來雲端技術的成熟,企業採用將指日可待,但傳統的商用軟體無法移植雲端環境, 而移動式管理將是企業要因應的課題,資訊隨手可得也是競爭力提升的重要因素。

為了因應以上的挑戰,WEB ERP系統可讓客戶在跨國/多公司/多據點等多重環境都可適用, 有別於市面上的其他商品,我們對於使用者介面做了最佳化設計,因為商用軟體在複雜的功能下, 如何讓使用者快速上手,是ERP系統導入重要一環,可在任何智慧手機/平板電腦上執行,讓管理人員 可隨時掌握公司動態。

 

以往企業要進行電腦化,總是在眾多軟體廠中抉擇後導入系統,如果在導入後才發現系統不合或企業流程無法搭配的情況,等於是損失一筆投資。有鑑於此,竣禾科技推出「租賃」方案,讓企業可以依照目前需求租賃適合ERP模組,是目前市面上商用一種創新的上線模式。


特色

1.採用萬國碼(UNICODE)編碼,使用介面採用多國語系設計。
2.採用 WEB 2.0 技術開發,操作介面如同 Windows 容易。
3.可使用在各種的移動性裝置,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皆可操作。
4.系統架構可採用自架伺服主機或雲端租賃模式。
5.報表可以自行更改,輸出PDF/HTML格式,並可轉換Excel格式。
6.線上更新機制,程式更新簡單快速。
7.公開的線上試用系統/透明的軟體價格。
8.彈性開發架構,可以依據客戶的快速新增或修改需求。
9.採用自由軟體(OPEN SOURCE)架構,為客戶節省龐大的授權費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些公司適合雲端租賃

1.多公司/多據點,適合兩岸企業

2.隨時存取資訊,支援平板電腦或智慧手機

3.分期付款,不必一次支付大筆經費

4.可依公司業務需求,彈性選擇軟體模組

5.WEB新技術的便利性及未來擴充性(Windows傳統軟體愈來愈少人投入開發)

 

安全及保密性

商用軟體租賃是一種全新的模式,對於目前的大多數企業是全新體驗,畢竟產品及業務資訊都屬於 企業的機密,以往都是建置在公司內部,現在要置放於雲端,客戶會擔心那資料是否安全?除非資訊系統本來就在封閉的內部使用,否則就如同上節所述,如果企業 的系統需要有對外存取的需求,那將伺服主機建置在公司內部是否會較雲端主機上更為安全,以目前絕大多數中小企業可能並無配置資訊人員,將機器置於公司角 落,而無人聞問,這就如同一種安全迷思,而資訊軟體公司具備資安技術,定期的更新作業系統及伺服器,相較而言,定期及妥善的管理會較為安全。

提供的服務:

1.每一客戶擁有獨立的資料庫及網址,並保有專屬的磁碟空間

2.VPN虛擬私有網路,可以確保客戶連線時的資料加密及安全

3.SSL傳輸加密機制,提供安全無虞的連線交易(額外付費)

4.每天異地備援機制,將資料庫備份到遠端儲存裝置

5.虛擬化技術,將資料庫與系統軟體置於不同主機,彈性擴充及安全性

6.定期更新作業系統補丁並查看效能監控,隨時調整伺服主機配置及網路頻寬負載

7.網路連線中斷即時回報系統,可以讓我們工程師立即處理中斷恢復程序

租滿3年,贈送系統

很多客戶可能覺得租賃期間超過一定期間後,是否划得來?我們始終以客戶立場著想,所以WEB全系列產品,只要租賃滿三年,即可獲得原租用模組一套,我們會協助系統及資料移轉並建置於客戶端,讓客戶擁有永久的授權,這也是目前市面上提供商用軟體租賃,所無法提供的。以下將介紹買斷與租賃兩者所花費的成本。

項目

買斷

租賃(三年)

備註

進銷庫存+帳款發票模組

45,000

1,800X36 = 64,800

 

伺服主機

25,000

0

 

安裝及架設

5,000-10,000

0

 

頻寬及固定IP(3年)

3X12*1,000 = 36,000

0

 

UPS及電費

5,000

0

 

保固及諮詢

一年

租用期間

 

異地備份

額外收費

免費

 

故障排除

保固期遠端連線

工程師立即處理

 

三年合計

116,000

64,800

共省下 $51,200 元

 

先租後買

在一開始我們有提到,傳統軟體導入可能碰到的問題,所以我們提供多元的方案,客戶可以在初期先以租賃模式導入,在租賃期間擁有完整的售後服務,當導入階段完成後再轉購入,對企業而言將是一個合理的投資保障,而且原付出的租賃費用可以折抵購買價格,以下表格說明折抵方式。

以ERP 進銷庫存模組+帳款發票模組($45,000),每個月租賃費用 $1,800 計算

租期

可折抵金額

(註2)剩餘應付金額

剩餘保固期(註3)

3個月

1,800 X 3 = 5,4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$44,600

10.5個月

12個月

1,800 X 3 = 5,400 (前三個月)

1,800 X 9 -9000 = 7,200 (註1)

$37,400

6個月

 

註1:第3個月之後,會扣除每個月的設備及頻寬費用 $1,000 (每一模組 X $500元)

註2:扣除租賃費用後,另外再收系統安裝及資料移轉費用 $5,000(不含到府安裝)

註3:剩餘保固期係以每一月租期/2折抵,如果租滿二年再轉買斷,即無保固期

ERP 系統及基本模組

基本建檔是ERP系統的基礎作業,所以提供直覺式操作及快速編輯,讓使用者在最短時間內建立資料是本系統最大特色

1.可使用 Excel 檔案快速 匯入大批資料
2.快速尋找功能,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立即找到資料
3.自動編號功能,可快速找到最後新增編號
4.客戶/廠商/產品皆提供歷史交易查詢
5.產品提供「複製」功能,可快速新增品項類似產品
6.產品提供「產品編號」「條碼」「廠商型號」多種欄位,單據輸入時皆可同時尋找

 

系統模組提供ERP參數設定及權限管理,彈性的系統參數設定,可以讓ERP適用於多種行業別

1.多公司及多倉庫管理
2.多種日期格式設定(中式/西元)
3.單據編碼規則及報表條件設定
4.可指定數量/單價/金額 小數位數 
5.權限管理使用群組設定,IP限定登入及歷史登入查詢

系統特色

 

採用階層式權限設定模式,當公司操作系統人員非常多時,只要依據群組來指定權限,而將操作人員隸屬在群組之下,該使用者的權限就等於該群組,可以節省相同操作權限須重覆設定的時間。

 

系統功能

基本建檔 客戶建檔、廠商建檔、產品建檔、員工建檔
報表中心 客戶明細表、廠商明細表、產品明細表(產品類別/供應商別)、產品毛利明細表(產品類別/供應商別)、員工明細表
資料設定 產品類別、單位設定、顏色、品牌、付款方式、送貨方式、幣別設定、客戶類別、廠商類別、退貨原因
系統設定

系統參數設定:公司設定、倉庫設定、共用參數設定、單據編碼設定、報表條文設定

權限管理:工作群組、使用者權限、上線歷史記錄、線上人員、密碼變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專業製作

我們以專業能力找出策略及創意 緊扣共鳴的中心思想,規劃出完整的行銷方法,廣告表現及媒體建議。

服務良好

每一件事,每一個創意,都只有一個目標; 達到客戶滿意的服務品質!

準時交件

一次又一次挑戰創意的過程,找到最撼動人心的溝通方式,將客戶需求化為專屬創意,改變從觸動人心開始。 堅強意志 追求效率!

創意無限

在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創意總監領軍下,年輕有活力的團隊,絕對讓你耳目一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