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行銷的真正重點

  • 網路行銷的真正重點


在一般人的想像中,大多數人會認為福爾摩斯是個天才,腦袋裡裝著各種知識。

但是在故事裡可以發現,福爾摩斯只會在腦袋裡裝進少數有用的東西,其它對他來說不重要的,,就算聽到了,也會馬上忘記,例如他不知道地球怎麼繞著太陽轉。

或是他會把資訊做成簡報,需要的時候再去看,不會費神背下來。所以他能把所有的精神花在破案上面,沒有一絲浪費。

有一個法則叫80/20法則,意思是百分之20的工作,帶來百分之80的成效。這個法則和福爾摩斯的做法很相似,只專心在最有用的事情上,帶來最高的成效。

例如在網路行銷上面,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?
創造對客戶真正有價值的服務
至於那些複雜的廣告按鈕功能,就先讓我們丟一邊去吧。

因為現階段,大家對網路行銷,在想辦法怎麼設定廣告來賺錢,而沒有花太多心力在創造價值,這是本末倒置的事情。

當創造商品價值之後,再來使用複雜的按鈕,才有額外的加分效果,而不是一開始就一直想辦法設定廣告內容。

講直白一點,商品價值創造出來之後,廣告就算隨便打,也會有不錯的成績。

很多人每次廣告成效不好,就急著檢討廣告設定有沒有問題,其實,大部份都是沒有把價值創造出來,才是最大的主要原因!

 

喜歡我們的文章,歡迎轉載,但要註明出處喔!

文章來自:史蒂芬金創意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