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發者普天同慶!微軟宣佈正式終止支援 IE 8、9、10

  • 開發者普天同慶!微軟宣佈正式終止支援 IE 8、9、10


Internet Explorer 一直是眾多網頁開發者的痛,告訴你一個好消息:本週二 IE 8、9、10 邁向生命終點,微軟將不再提供支援。

 

laugh(Photo Credit: Boudewijn Berends)

  • IE8 no longer supported(Photo Credit: 微軟官網)

    The Next Web 提到,在 1 月 12 日上線的修補程式會不斷提醒 IE 用戶升級至新的瀏覽器。Windows 7 和 Server 2008 R2 伺服器的用戶也會在更新後收到安裝新瀏覽器的通知,這對於老是擔心老舊瀏覽器不支援現代 CSS 的開發者來說是一大福音。

    還沒更新的公司可以透過修改設定檔來取消通知,不過直接升級 IE 11 相較之下容易得多。

    更重要的一點是,隨著這三代產品終結,代表 IE 11 將是末代的微軟舊版瀏覽器,微軟也在 Windows 10 將用戶導向新的 Edge 瀏覽器。

    如果你仍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11 ,在終止服務前請儘速更新吧。

文章轉自:http://www.inside.com.tw/2016/01/06/web-developers-rejoice-internet-explorer-8-9-and-10-die-on-tuesday